專為喜愛攀高探險的你而設計

今天要介紹的運動穿戴是什麼呢?

跟大家分享來自SUUNTO的Ambit3 Vertical HR 精準高度多項目運動GPS腕錶。

也許你們有聽過SUUNTO的Ambit3 Vertical HR 精準高度多項目運動GPS腕錶這個產品

在這裡跟大家介紹一下

專為喜愛攀高探險的你而設計

雙星定位、隨附藍芽智能感測器

支援高達70餘種運動項目

氣壓式高度計總爬升高度電子羅盤

另外,除了 Ambit3 Vertical HR 精準高度多項目運動GPS腕錶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蠻推薦的運動穿戴

[開箱分享] Asus Zenwatch 2 搖身變成Gogoro Android解鎖手錶@ 鹹 ...

2016年3月12日 ... 最近Gogoro剛開放手機解鎖, 我也寫了篇分享文-[Gogoro升級體驗] 手機『智慧解鎖
』韌體+龍頭鎖總成/下連桿硬更換現階段支援iOS的Apple Watch ...

更洗鍊更成熟ZenWatch 2 最棒智慧手錶(1) 開箱動手玩@ 廖阿輝3C ...

2015年11月26日 ... 開箱後ASUS ZenWatch 2 內容物包含了本體、充電器,這次充電連接線仍需要使用
特殊規格線材,從上一代的轉接器改為了更簡潔使用的磁吸充電 ...

穿戴界中的愛馬仕: ASUS ZenWatch 2玫瑰金智慧手錶-女性朋友的最 ...

2016年3月31日 ... 連年創出國紀錄的我,出國時的默契已經變成: 【老婆一直出國、老公一直亂買】這樣
的模式。我們家原本看起來很清爽,結果十年來,我的旅歷表變得 ...

ASUS 華碩ZenWatch 2 智慧型手錶開箱!全支援Android & iOS ...

2015年11月28日 ... 打開「ASUS ZenWatch 2」的包裝,裡面的配件相當簡單,提供ASUS ZenWatch 2
智慧型手錶本體一只、具備磁力吸附的專屬Micro USB 傳輸充電 ...

磁性充電更方便- ASUS ZenWatch2 開箱、長期配戴心得@ 雲爸的私處 ...

ASUS ZenWatch 2 開箱照片拍了好一陣子,其實我可以第一時間就寫開箱文. 不過
這種穿戴式裝置,我希望用更長的時間體驗他,把配戴的心得完整體驗後,再分享給
 ...

【ASUS ZenWatch 2評測】小螢幕大視野,初探智慧手錶[Derek評測]-玩機應用分享

2015年11月30日 ... ZenWatch2 大/小錶的外觀差異,除了錶面1.64" 和1.45" 的不同,從錶冠尺寸也能看
得出來,大錶明顯比較大顆。 此外,在手錶和錶帶的接點,大錶以 ...

[手錶] ASUS ZenWatch 2玫瑰金智慧手錶。我的時尚3C小配件@ 小米 ...

2016年1月28日 ... 首先來看看ASUS ZenWatch 2玫瑰金智慧手錶的內容物. 裡面包含說明書、手錶及
充電線各一. 一直以來我喜歡的錶款都是以這種錶面為主,10支 ...

分享以上幾個比較推薦的運動穿戴給大家唷!!感謝大家花時間將這篇文章看完呢!

arrow
arrow

    燕疾如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